上杭县古田镇开展“幸福养老课”老年人健康系列讲座

2023-11-10 15:36:3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进一步增加老年人对饮食健康的了解,提高老年人饮食健康意识,上杭县古田镇结合当地农村老年群体的实际情况,于11月7日在竹岭村幸福院开展“幸福养老课”老年人健康系列讲座之老年饮食健康。在健康饮食讲座活动中,社工通过图文并貌的方式让老年人们了解水果、蔬菜、蛋白质,以及在日常饮食中要如何科学健康饮食、营养摄入等方便进行详细讲解。

讲坐上,长者们听得非常认真,时不时与同桌讨论。最后进行分享互动,长者们积极讨论、现场氛围非常活跃。长者廖阿姨表示:“开健康讲座很不错,大家可以互相讨论还能学习健康知识,接下来的讲座她还要参加。”

此次饮食健康讲座,提高长者们对健康饮食的了解,让长者从蔬菜、水果、蛋白质3类里面学会饮食知识,在日常饮食中了解到应该要如何科学健康饮食、营养摄入,同时也激发了长者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意识。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