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礼 ——上杭县88岁老党员的情怀

2019-09-17 14:25:3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我要感谢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一家人的幸福生活,我怀着对党的崇敬和感恩,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特来向党组织缴纳三万元的党费。”原上杭县农业局党支部副书记、离休干部温雪辉同志满怀激情地说。

2019年9月16日上午,中秋节小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离休干部温雪辉夫妇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邓玉蓉和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副书记张寿英的陪同下,来到上杭县委组织部交纳大额党费,县委组织部部长徐峰、副部长刘华春热情接待了温雪辉夫妇。在座谈中,温雪辉老同志激动的向我们讲述了70年来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表达了自己热爱祖国和对新中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福。他说,70年来他亲眼见证了祖国的发展,亲身经历了上杭的建设,70年来,他的家也由最初的夫妻2人,发展到20多人,其中党员5人,培养了6名大学生,2名博士,一家人过得幸福美满。

座谈会后,记者采访了离休干部温雪辉,他还对青年一代提出了期望,希望青年一代努力奋斗,把祖国建设的更加富强,把家乡建设的更加美丽,激励青年一代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

随后,县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陪同温雪辉夫妇来到上杭县慈善总会,以温雪辉夫人蓝淑英的名义,捐赠2万元给县慈善总会,用于帮助贫困的人。

温雪辉同志感恩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不忘党员本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将平时省吃俭用积攒下来的3万元作为大额党费上交给党组织,还捐赠2万元给县慈善总会,用实际行动感恩祖国、回报社会。温雪辉夫妇的行动感染着我们,激励着当地的党员干部,把爱国热情化作行动,以奉献之情践行初心。(上杭县委老干部局 黄勤 叶红)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