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中小企业商会向林福建捐赠爱心物资

2019-09-24 10:06:13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9月18日,由龙岩市中小企业商会与上杭县义工协会牵头组织龙岩爱心商家捐赠给红34师传令兵林忠辉后人林福建的爱心物资运抵官庄畲族乡焦坑村,搬进林福建在焦坑村正在装修的新房里,为即将迁回的林福建一家提供较为完备齐全的家用日常生活用品。

去年下半年以来,红34师失散红军后人林福建“寻亲”、“回家”的心愿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的关注,得到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今年5月底林福建的新房在官庄畲族乡焦坑村正式开工建设后,龙岩市中小企业商会即发动企业开展公益募捐活动,开始着手筹集林福建“回家”后所需物资物品。这次爱心商家捐赠的物资有电视机、洗衣机、厨具、卫浴产品、洗衣机、床上用品等,总价值4万元,基本配齐了林福建回迁后的生活用品。(官庄畲族乡 蓝田)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