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临江镇:“红马甲”宣教进社区,移风易俗入民心

2023-05-31 11:08:3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营造文明节俭的社会风气。5月25日上午,上杭县临江镇镇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上杭县税务局开展“绿色城市你我共建 低碳生活万家共享”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设点宣传,耐心地讲解有关移风易俗、垃圾分类等知识,为居民答疑解惑,引导社区居民摒弃陈规陋习,厉行节约,争做移风易俗、绿色低碳的传播者、倡导者、实践者。此外,社区还组织志愿者沿街入户宣传,向居民发放《“推进移风易俗 树立文明新风”倡议书》《“绿色城市 低碳生活”一封信》《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防范诈骗指南》《民法典》等宣传材料。

此次发出各种宣传材料600余份,旨在动员广大家庭培育文明新风,参与“绿色城市你我共建 低碳生活万家共享”文明实践。下一步,镇东社区将继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推动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反对奢侈浪费的良好社会风气。(上杭临江)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