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冬奥!上杭美术老师用剪纸作品喜迎冬奥

2022-02-16 10:00:5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叠纸、构图、下剪、上剪……一刀一剪中,一张张剪纸作品在巧手中顺利完成。心形雪花、滑雪人物……一张张剪纸构思巧妙,形态各异,活灵活现。 

上杭县蛟洋中心小学美术教师邓美影正在创作北京冬奥会剪纸作品 

随着北京冬奥会开幕,近日,龙岩市上杭县蛟洋中心小学的美术老师邓美影精心创作完成了《喜迎冬奥》《速度滑冰》等多幅迎冬奥剪纸作品,用剪纸艺术表达上杭县群众迎冬奥的喜悦心情和对冬奥会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邓美影剪纸作品《喜迎冬奥》

邓美影剪纸作品《速度滑冰》 “2022年冬奥会在北京举办,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人,我们特别自豪和高兴!创作之前,我查阅学习了许多关于北京冬奥会的知识,每天晚上都加班,绞尽脑汁,只为心中那股对剪纸艺术热爱,通过剪纸方式为北京冬奥加油!”邓美影激动地表示。(上杭县融媒体中心)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