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上杭县税务局开展“喜迎元旦 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

2022-01-04 10:11:3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实施计划,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12月2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上杭县税务局开展“喜迎元旦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全局上下近200名干部参加了比赛。

活动共设定多人跳绳、背部运球、叠报纸、集体颠球、一圈到底等多项趣味运动轮番上阵。此次运动项目全部为多人合作模式,每个项目参与人数5到10人不等,全局14个股室、12个分局组成了9支队伍,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团结一致、奋勇争先。简短的开幕式后,9支参赛队伍开始了对决,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赛,场上队员齐心协力、排兵布阵,场下观众兴致高昂、加油助威。比赛中欢呼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大家在运动场上尽情挥洒智慧与汗水,享受着“一家人”的融洽氛围。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大家创造了“零距离”交流的机会,加速了队伍的深度融合。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强化了全局“比、学、赶、帮、超”的良好竞争氛围,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激发了大家勠力同心干事创业的良好劲头。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