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新风入人心 畲乡画卷展新颜!

2021-03-01 11:03:1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正月十五月儿圆,家家户户庆团圆。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文化氛围,在2021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官庄畲族乡各村纷纷开展“畲乡展新颜·欢度元宵节”村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志愿者们对汀江河道、村部、村道以及垃圾堆放处进行了一次较为彻底的“大整治”,行动中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协作,手拿各种清洁工具向着垃圾出发。清洁的过程中还不忘向过往群众宣传环保意识,并邀请他们一同参与进来,共同维护干净整洁家园环境。

经过大家的努力,各村村道变得干净整洁,排污水渠、垃圾桶焕然一新,让官庄整体人居环境有了明显的提升,绘就了一副春天生机勃勃、绿意盎然的新画卷。(上杭县官庄畲族乡人民政府 黄菁)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