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实验幼儿园:大手牵小手 文明向前走

2021-01-11 17:11:3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引导小朋友从小学会尊重大自然、保护野生动物、加强环保意识,12月26日上午,中共上杭县城市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和上杭县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在县政府人民广场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映党徽 家园携手创文明”公益宣传活动。

亲子绘画现场 孔维真摄

活动现场,小朋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观看了拒绝野生动物和文明餐桌等宣传展板,参与了环境保护主题有奖知识问答,家长和小朋友一起进行了主题为垃圾分类、拒绝野味的亲子绘画。活动中,还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保护野生动物倡议书》,提高了大家关爱野生动物和环保意识。

有奖知识竞答现场 孔维真摄

大手牵小手,文明向前走。此次活动还向市民群众发放倡议书和垃圾分类等宣传手册共500余份,带动了保护环保从社会、家庭和学校三位一体延伸,共同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县实验幼儿园 华敏)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