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贤镇开展平安“三率”暨扫黑除恶、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等集中宣传活动

2020-11-10 15:58:3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大爷,最近诈骗电话比较多,你们家有接到吗,这边讲的是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的,您拿回去跟家里人讲讲。”“大妈,这个是教你如何识别涉麻制毒场所的,这个是举报涉麻制毒行为的奖励办法,您回去好好看看,如果有发现,及时向派出所举报,奖励等着你。”工作人员在细心地为群众解答宣传资料上的一些政策法规。

   11月6日上午,上杭县通贤镇综治办、人普办、村建站、劳保所、食安办、农技站、卫计办、妇联等部门联合开展圩天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现场解说宣传内容、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平安“三率“、禁毒、扫黑除恶、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人口普查、食品安全、抵制非法集资等知识,吸引了众多赶集的群众围观。

集中宣传活动的开展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引向深入,推动“平安家庭”、“平安村居”、“平安通贤”创建。过往群众纷纷表示,开展这些宣传活动真的让普通百姓们学到了很多知识,搞禁毒、反诈骗、反邪教、铲除黑恶毒瘤、平安创建等对子孙后代的有很多好处。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