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法院开展民法典宣讲进社区活动

2020-10-26 10:38:5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2020年10月20日晚,上杭法院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综治共建社区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为百余名干部群众宣讲民法典,并向现场观众发放宣传小册子、环保购物袋、抽纸等小礼品,让民法典真正走到群众身边。

活动现场,宣讲人以《民法典—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为题,以PPT形式,形象生动地讲述了民法典的诞生历程和热点内容,并通过贴近生活的小案例向现场观众讲解了物权、合同、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新规定,让群众对民法典有了新的认识,获得一致好评。

上杭法院与城东社区结对以来,秉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联合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系列活动8次,受益群众1000余人,丰富了群众的生活,有效促进社区的和谐稳定,综治平安。(上杭法院 林玲 马梅芳)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