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云乡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

2020-09-16 18:00:1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为切实全面提升“扫黄打非”工作总体水平,净化文化环境,维护意识形态安全,9月15日,上杭县步云乡文明办、文化站连同乡综治办、派出所一同前往步云乡中心小学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老师、学生发放了“扫黄打非”宣传资料,介绍了涉“黄”、涉“非”出版物的危害,讲解“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引导老师、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提高对有害思想和文化侵袭的防范意识。倡议大家自觉参与抵制涉“黄、非”活动,共同努力营造健康的良好文化环境。随后,还一同前往中心小学校内部图书馆清查是否含有宣扬自杀、教唆犯罪、渲染血腥暴力等内容的少儿出版物。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余份,切实提高了“扫黄打非”工作的社会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为进一步净化步云乡文化市场构筑了思想屏障。(步云乡人民政府)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