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文明办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2020-01-16 17:17:0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凌生

慰问组为道德模范胡细妹送上慰问金 马兆湘摄

为树立德者有得、好人好报的价值导向,体现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怀,近日来,上杭县委文明办慰问组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慰问组为福建好人陈国洪送上慰问金 马兆湘摄

慰问组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龙岩市道德模范胡细妹和福建好人陈国洪,与他们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生活会越来越好。并嘱咐他们保重身材,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2017年,上杭县出台了《上杭县帮扶礼遇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实施办法》,建立了帮扶礼遇长效机制,财政每年安排专项资金2万元,用于帮扶慰问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美德少年的关心关爱,引导社会向上向善的风气。(县委文明办 马兆湘)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