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城管:消除头顶上的安全隐患

2019-11-21 10:29:05    来源:   责任编辑:李凌生

为营造良好有序的城市沿街环境,消除沿街立面高空安全隐患,近日,上杭县城市管理局对城区北环路中段一处大型户外广告牌进行拆除。

拆除现场,执法人员拉起现场警戒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引导人流车流有序通行,同时,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与指挥下,施工人员分人工组与机械组,有条不紊地对该处大型广告牌进行切割、吊装、拆除。经过一天的协作配合,共拆除大型高空户外广告牌4块共300余平方米。

据悉,近一段时间以来,县城市管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从中“找差距、抓落实、解难题、化积案”,特别针对城市繁华路段,人流车流密集区域存在的城市管理部件安全隐患进行拉网排查,对未按期限整改的问题果断处置,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城市良好秩序。(刘碧雯 孔维真)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