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2019-08-26 10:48:0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检验上杭县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小学教师教学技能训练活动成效,促进教学技能训练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教师更加重视提升教学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2019年8月24日、25日,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为期两天的全员性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根据县级比赛的标准,结合学校实际,学校制定了大赛方案和实施细则,成立了工作小组。同时,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学校外聘专家进行命题并担任评委。本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分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美术、音乐六门学科比赛,通过听课评课、片段教学、学科技能、“三字一画”四个方面进行演示解说,充分展示教师们的教学理念、教研及教学能力。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技能,给教师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教师队伍的专业发展, 为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优质师资保障。(第二实验小学 陈永金)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