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 情暖畲乡:庐丰畲族乡2019年奖教助学基金圆满发放

2019-08-26 10:32:1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8月23日,庐丰畲族乡2019年奖教助学金发放座谈会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圆满举行。乡长蓝尚荣、乡党委副书记、司法所所长陈建洲、庐丰奖教助学基金理事江玉标主席、本一分数线以上的32名大学新生、5名本二线以上的贫困生和家长代表欢聚一堂,聊学习心得,听殷切希望。

大学新生代表曾晓君作学习心得发言,强调学习讲究方法。家长代表曾春梅对乡党委政府、奖教助学基金会心系桑梓、奖教助学的行为表示由衷的谢意。奖教助学基金江玉标主席对基金的运行情况,对大学新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乡长蓝尚荣对在座的大学新生提出四点殷切希望:一是要有立志成才的梦想。作为承载家族期望的大学生,不能辜负父母。二是要严格自律,经得住诱惑。要有道德底线、法律意识,学会用智慧解决问题。三是要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利用在家中的话语权维护家庭的和睦,不辱门楣。四是多宣传庐丰,成才后回报家乡,努力做个让家乡引以为傲的好青年。(张桂连)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