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合力 共育祖国花朵 —— 蛟洋中心小学“家校连心桥”讲座

2019-06-24 16:19:5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了传递了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加深了家庭与学校的互相理解,形成家庭、学校的教育合力,为孩子们创设良好的成长环境。6月21日,蛟洋中心小学举办了《家校合力 共育祖国花朵》的家校连心桥讲座。

讲座由上杭县教育系统“树人”志愿服务队、“家校连心桥”志愿者,蛟洋中心小学的郭婷老师主讲。她通过与家长游戏互动开始,抛出问题:为什么家长们总容易想起孩子的缺点,而老师眼里孩子却是优点比缺点多?接着,从家校合作的意义说起,要求家校保持良好的沟通。利用中场互动提问,她耐心解答家长们的困惑,最后对家长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在家校共同努力下,培育出更多五颜六色,光彩照人的祖国花朵。

家校连心,通过学校与家长的沟通,促进相互了解,加强配合,有效地整合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力量,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的健康的发展。(蛟洋中心小学)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