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洋中心小学承办“立德树人 从家出发”福建省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

2019-06-24 16:14:4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6月21日上午,蛟洋中心小学承办福建省“立德树人 从家出发” 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进基层活动。主讲老师魏爽:龙岩市第三医院专职心理咨询师,龙岩阳光心晴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魏爽老师为蛟洋中心小学130多名学生家长作《语言的魔力之沟通的艺术》的专题讲座。一同参加的嘉宾有县妇联副主席朱丽萍,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罗晓琼,蛟洋镇副主任科员傅海明。

讲座中,魏爽老师用生活中常见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人与人之间如何进行沟通,语言沟通的要素和步骤及注意事项,以及如何把握沟通的时机善用肢体语言进行真诚沟通。

为了使家长们更切身体会到沟通时运用恰当的肢体语言非常重要,魏爽老师还邀请了6位家长上台参与体验活动,拉近了讲师与家长们的距离。整场讲座互动频繁,气氛热烈,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邹永红校长对本场家庭教育活动作了总结。感谢魏爽老师带给蛟洋中心小学家长朋友的精彩讲座,同时也对家长们提出了新的希望。(蛟洋中心小学 张桥娣)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