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四中举办2019年“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红歌合唱比赛

2019-06-12 10:52:5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青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热情和信心,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6月10日下午,上杭四中与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联合在阶梯教室举行了2019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歌合唱比赛。

七年级12个班级参加了红歌合唱比赛。每个班级先唱一首必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再唱一首选唱歌曲《强军战歌》、《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国家》、《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保卫黄河》等,12个班级精神抖擞,士气高昂,以动听的歌声,深情地唱出了新时代青年人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团结奋斗为国增光的决心与信念。

最终,七年级12班、7班、9班获得红歌合唱比赛一等奖,七年级5班、11班、10班、1班获得二等奖,七年级3班、6班、2班、4班、8班获得三等奖。(上杭四中 赖耀基)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