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丰畲族乡计生协会志愿者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9-05-30 10:16:2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5月28日上午,在庐丰计生协会、卫计办、综治办、村计生协会会员的积极配合下,在集镇第二市场开展庐丰计生协会“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发放宣传材料、集中宣传等形式开展。庐丰畲族乡各部门志愿者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将计生法律法规、计生家庭帮扶等政策融入其中,赢得广大观众认可。

庐丰计生协会和各村积极互动,组织网络日益健全,服务水平稳步提升。特别是近年来,庐丰计生协会围绕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等重点任务,积极发挥群众团体优势,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统计,全乡共帮扶贫困计生家庭18户,失独家庭5户,给予他们帮扶项目倾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计生协会的温暖。(曾兴永 钟寿能)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