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丰畲族乡开展扫黑除恶、平安三率、防电信诈骗、移风易俗集中宣讲活动

2019-05-30 10:14:2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提高广大群众参与综治平安、移风易俗等重要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5月28日,庐丰畲族乡司法所、综治办、文明办、派出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分批分组在集镇第二市场、庐丰中心小学、各村部开展“扫黑除恶、平安三率、防电信诈骗、移风易俗”集中宣讲活动。

在集镇第二市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扫黑除恶、平安三率测评、防电信诈骗、移风易俗等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相关咨询1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500余人。

在庐丰中心小学门口,很多家长正在等待孩子放学,志愿者们抓住时机,向家长讲解扫黑除恶、平安三率测评、防电信诈骗、移风易俗等内容。在学校日常学习中,定期开展防范学生霸凌、扫黄打非、交通安全等主题宣讲活动。

在各村部,平时都是老人聚集地。志愿者们纷纷用方言讲解综治平安、防电信诈骗、移风易俗等相关内容,赢得老人们的理解和支持。

本月来,庐丰畲族乡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平安三率测评、防电信诈骗、移风易俗等内容,有效提高广大群众综治平安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

使群众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平安三率测评、防电信诈骗、移风易俗等工作的宣传教育中来,为巩固提升“平安庐丰”成果奠定基础。(李永方 李凤香)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