蛟洋中心小学开展“安全防范普法教育”专题讲座

2019-05-27 11:10:3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校园安全无小事,孩子平安健康才有幸福梦想。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学生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和法律意识,促进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2019年5月24日下午,蛟洋中心小学联合蛟洋镇派出所举办了“安全防范普法教育”专题讲座,蛟洋中心小学150多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蛟洋镇派出所吴舜华警官用生动的案列,着重介绍了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的特点,及应承担的法律责任,并深入浅出的向在同学们讲述未成人犯罪后所引发的一系列的危险,从而告诫学生日常生活中要“学法、懂法、守法”。同学们听得认真、看得用心,收获颇丰。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增强学生法制观念,提升了我校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使同学们自觉从我做起———远离犯罪、远离危险 努力学习,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优秀学生。(傅春燕)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