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丰畲族乡积极开展移风易俗、扫黄打非志愿宣传活动

2019-05-22 09:51:2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进一步整顿全乡中小学周边文化市场,规范书刊、音像制品摊贩经营范围,确保学校周边不传播妨碍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内容,切实有效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5月初开始,庐丰畲族乡文化站联合综治办志愿服务人员在集镇、各学校周边开展移风易俗、扫黄打非志愿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走街入户,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号召家长加入“扫黄打非”队伍,不断壮大监督力量,让抵制违禁出版物、侵权盗版图书及音像制品等“黄”、“非”低俗文化成为广大村民的自觉。文化站和学校所在村干部、部分学生家长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将加强巡查力度,不断规范文化市场,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各学校领导也纷纷表示:持续深入的宣传“黄”、“非”低俗文化的危害,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警惕性和自我保护能力。(李凤香 钟寿能)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