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文化,感受经典魅力 ——上杭县实验幼儿园阅读月系列活动

2019-05-05 16:53:3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了开阔幼儿眼界,拓展知识面,让幼儿养成多读书,乐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引领和推动幼儿园阅读文化建设,上杭县实验幼儿园开展了2019年阅读月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阅读小书屋”、“一日三读”和“图书漂流”活动,鼓励幼儿交换、分享图书,让书香飘进整个校园,飘进每个家庭。接着进行的是“书香润童心,悦读伴成长”亲子阅读小报制作活动,一张张作品色彩明快,图文并茂,富于创意,充分体现了亲子共读的乐趣。最后进行的是“重温红色经典,讲好革命故事”和“演经典故事,塑传统美德” 亲子童话剧展演。演出创意新颖、道具独特、服装精美,经典成语故事作品更让人意味深长,回味无穷!惟妙惟肖的表演、俏皮可爱的舞姿展示了他们活泼、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童话剧的喜爱,充分展示了实幼小朋友的风采。

本次活动营造了浓浓的书香氛围,促进幼儿园书香建设,在鼓励幼儿接触优秀儿童文学作品的同时,还培养了幼儿良好的阅读习惯,为终身学习打下了基础。(上杭县实验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