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传承 小小志愿者们在行动

2019-03-05 17:08:5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又是一年雷锋月,志愿服务正当行。近日,上杭县检察院女干警携未成年子女共30人,利用周末半天时间前往临城镇城东、城北两个社区开展“迎春风 送温暖”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兵分几路,深入10户社区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干警自费购买的“爱心礼包”。在居民家中,干警志愿者们与社区居民聊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并积极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态资源保护等知识宣传,鼓励群众积极学法、守法、用法。小小志愿者们陪老人说话讲故事,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检察好家风,传递正能量。据悉,该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充分利用道德讲堂、志愿服务、“我们的节日”等活动载体,在干警及其未成年子女中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明共建活动。活动过程中,干警们以身作则,教育子女向上、向善,共同推进积极、健康、向上的检察好家风建设。(陈娟)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