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文明,增添欢乐,官庄畲族乡春晚贺新年

2019-02-12 09:27:5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晚会

2月1日、2月2日,官庄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同官庄乡返乡大学生文艺宣传队和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组织的春节联欢晚会先后在回龙村和官庄集镇举行。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既有歌舞、独唱等传统节目,也有广场舞、腰鼓等集体表演节目,还有群众喜爱的小品、街舞、互动抽奖等一系列节目,为父老乡亲送上一道植根乡土,贴近生活、原汁原味的乡村文化盛宴。

两场晚会现场观众共有3000多人,演员全部为本乡外出大学生和本乡群众,演员们热情洋溢的表演赢得了台下群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更增添了畲乡春节的欢乐喜庆。

晚会

今年的春晚还重点融入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志愿服务的元素,通过晚会向全乡人民发出倡议:陪伴亲人,过一个孝老爱亲的春节;移风易俗,过一个文明节俭的春节;文明出行,过一个平安有序的春节;关爱他人,过一个热心公益的春节;文明庆贺,过一个低碳环保的春节。

官庄大学生春晚到今年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三届,十三年来,每到春节来临之际,官庄畲族乡籍大二的大学生都会主动承担起牵头组织返乡大学生春晚的重任,以此感谢家乡父老乡亲栽培和养育之恩,送上对家乡父老的祝福和感恩。(官庄畲族乡 蓝田 汤凤祥)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