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庄畲族乡文明实践所组织“暖冬行动”关爱贫困家庭

2019-01-31 20:26:3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这个冬天,对于官庄畲族乡贫困群众来说,注定是一个暖冬,12月25日开始,以官庄畲乡公益协会为主的官庄畲族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各村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成员分赴各村,组织开展了暖冬爱心行动,为贫困户送去温暖与新春的祝福。

官庄畲族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关爱解困连心队的工作人员们带着热水壶、暖手宝、棉被、油、米、花生等等慰问品先后走访了官庄畲族乡18个村140多户贫困户,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其了解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他们的所盼、所思、所需,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此次暖冬爱心行动犹如冬日里的暖阳,不仅将爱心物资实实在在地送到贫困户手中,给他们以生活上的温暖;更是将党和政府真真切切的关怀送到了贫困户的心里,让他们从心底感受到暖意,心中有希望,生活更有力量。

据了解,11月下旬官庄畲族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官庄畲乡公益协会着手策划官庄乡2019年春节“暖冬行动”,一个月时间,通过大力宣传,多方发动,募集食用油、米粉、年货、衣物、棉被、日用品等15类物品,总价值66000元,既为贫困群众送去了温暖,也调动了社会爱心,营造了和谐关爱的社会氛围。(官庄畲族乡 蓝田  丘水兴)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