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工信科技局积极参与“清新社区”生态环保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9-01-28 17:35:2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强化生态环保意识。2019年1月23日下午,上杭县镇东社区大党委组织成员单位在江滨路沿河岸边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清新社区”生态环保志愿者服务活动,工信科技局组织10名志愿服务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认真捡拾河道垃圾、树梗、清理绿地杂物,清扫河岸边每一细微处,将散落在各处的烟头、果皮、纸屑包装袋等垃圾进行收集,不放过任何的卫生死角,使河道的卫生环境得到了提升,呈现出更加整洁干净的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我局社会实践教育内容,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绿色文明关爱环境的理念,引导广大市民加入到生态环保志愿者行列中来,成为保护环境的宣传者、倡导者和实践者。(上杭县工信科技局)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