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统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2018-12-07 10:16:2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上杭县统计局在单位挂钩城北社区网格内清扫家园

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共建城北社区网格环境卫生治理工作,12月6日下午,上杭县统计局组织开展了“美洁家园、崇尚文明”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对单位挂钩网格内的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清扫。志愿者们拿着扫帚从单位楼下开始打扫,沿路清扫至城北安置小区周边的各条路,每位志愿者都积极的投入到清扫劳动中,并与居民交流环境卫生情况,号召大家要爱护环境,爱护家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同时,为了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我们的文明城市创建中,还组织志愿者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等宣传材料。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建设清洁、优美的家园,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和追求,也是我们共同的义务和责任,让我们一起爱护我们的家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