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都镇:部门联动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8-12-05 15:53:35 蓝健薇 邱挺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营造尊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中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所属志愿服务队、镇综治办、安监站、文明办,中都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在中都镇圩上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宪法展示板,向过往群众发放关于宪法、平安建设及禁毒宣传手册的方式大力宣传法治教育,同时解答群众关于宪法、怎样识毒防毒、如何预防电信诈骗、什么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相关知识的问题20余次,并向群众积极宣传依法维权渠道。活动中共发放法治宣传品、宣传册4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中都镇人民群众的治安防范和法律法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中都镇 蓝健薇 邱挺)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