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试点建设动员部署会

2018-10-24 16:23:29 陈喜英 来源:上杭新闻网  责任编辑:阙小琴

10月19日,上杭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试点建设动员部署会及第三季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季谈会。上杭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北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上杭县被列为全国50个县一级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区)之一,也是福建省两个全国试点县之一。在试点县建设过程中,除建立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外,上杭县还将在乡镇一级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村一级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并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统筹各行业领域的优秀人才,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开展各项文明实践活动。

为此,会议指出,要扎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试点建设工作,共同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同时,会议还通报了第三季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进展情况,并听取了溪口镇党委、泮境乡党委宣传思想特色亮点工作交流发言。(上杭县广播电视台 陈喜英)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