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龙岩·爱满杭川】上杭县总工会开展2023“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2023-01-29 15:39:4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连日来,上杭县总工会积极开展2023“两节”送温暖系列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荣焕等慰问组成员一行深入各行各业,为一线工作者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

开展“暖医”专项行动

1月4日上午,林荣焕等慰问组成员来到上杭县医院开展关爱医务人员“暖医”专项行动。

在上杭县医院呼吸科和重症医学科,为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医务人员送上方便面、牛奶、八宝粥、水果等物资。慰问中,林荣焕详细了解医务人员的工作生活和实际需求等情况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劳逸结合,减少感染风险。

开展送温暖活动

1月5日上午,林荣焕等慰问组成员一行前往福建天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慰问在杭台胞职工。

慰问中,慰问组与在杭台胞职工开展座谈会,台胞职工代表分享了在杭工作和生活感受,慰问组表示将在服务台胞职工上持续走在先、做在前,当好排头兵,不断增强台胞职工幸福感、归属感,让广大台胞职工充分感受“娘家人”的温暖。此次共计慰问11名在杭台胞,为他们每人送上价值300元的新春大礼包。

开展“暖新”专项行动

1月6日下午,林荣焕等慰问组成员一行先后前往饿了么、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美团、紫金顺安物流、闽运物流、通世达物流等地开展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暖新”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慰问根据外卖配送员、快递员、货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群体的职业特点和需求,慰问组为30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每人送上价值150元的防疫健康包,内含口罩、抗原检测试剂盒、感冒冲剂、退烧药、酒精等防疫物资,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减少感染风险。

开展“暖春”专项行动

1月6日至7日,林荣焕等慰问组成员一行先后深入蛟洋工业区、紫金山金铜矿、南岗工业园区等地开展“暖春”专项行动。走访慰问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点产业、艰苦行业坚守岗位一线职工、留杭外籍职工、农民工等,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共同创造一个欢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

慰问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工作情况,宣传相关政策,希望企业方与企业工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充分尊重广大职工意愿,灵活安排好春节期间的休假和生产工作,抓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让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年、温暖年。此次共计慰问1200余名一线职工,为他们每人送上价值300元的新春大礼包。(上杭文明网综合)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