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相约情系安全

2019-10-11 15:04:4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

为增强孩子的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深入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增强自防自护能力,激发幼儿热爱祖国的情感,近日,上杭县实验幼儿园组织中大班的幼儿及家长共340余人分别走进上杭县消防大队,上杭县森林消防大队开展“童心相约情系安全,庆祖国70华诞”活动,与消防员进行“零距离”的接触。

在军营驻地,首先,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接着消防员们展示了队列、军体拳,表演了叠“豆腐块”被子,介绍了消防设施和器材等项目,得了小朋友和家长的热烈掌声,孩子们和老师们也用甜美的歌声演唱了歌曲《金色童年》、《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以及有趣的提线偶表演《小武松上山》,感人的童话剧《木兰从军》《红星闪闪》等,并送上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表达对消防员的崇敬和感激之情。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增强了幼儿与家长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孩子们懂得了消防员叔叔保卫着祖国,我们的生活才平安幸福,加强了幼儿的爱国之情。(上杭县实验幼儿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