泮境乡举行建档立卡贫困户受赠电视机集中发放仪式

2019-10-10 09:48:4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邱妤

为帮助解决贫困群众收看电视难的问题,9月27日上午,泮境乡举行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受赠电视机集中发放仪式,仪式由乡党委副书记黄庆华主持,乡党委组织委员王晓威,乡脱贫攻坚分管领导龚新春,乡文明办、扶贫办干部,受赠建档立卡贫困户及村干部参加了仪式。

泮境乡在前期通过强化组织协调,联合各村工作人员进行实地摸底,逐户登记,认真摸排出15户需求贫困户。发放仪式上,受赠群众接过崭新的液晶电视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为确保领到电视机的贫困户在国庆节前能正常收看节目,仪式后,将有专人前往各受赠户家中,为他们安装、调试电视机。每台电视机在入户安装过程中都粘贴有对应包含受赠家庭信息的二维码,确保精准到户。

此次电视机的发放使受赠群众能够通过电视了解外面的世界,更好地学习科技文化知识,掌握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