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开班

2023-11-21 10:10:0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11月14日,2023年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骨干,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专业服务队骨干,县志愿者协会、义工协会等志愿服务组织骨干12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围绕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建设、志愿服务品牌建设等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经典案例、小组活动等方式对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建设、志愿团队管理、服务沟通技巧、志愿服务品牌设计、创城文明礼仪等内容进行了讲授,让志愿者们对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县义工协会志愿者王瑞芳:“这次培训我感触最深的就是团队合作精神。每个人都要发挥自己的不同优点、长处,我们要抓住每个人的性格去把这个团队协作精神做好。”

志愿服务是文明实践的主要形式。通过本次培训,将有效提高我县志愿服务活动水平,推动新时代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大爱龙岩 爱满杭川”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全县志愿服务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水平,广泛动员全县志愿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努力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县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胡兰英说道。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