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举办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2023-11-07 09:57:3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11月3日,上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乡村行、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暨上杭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旧县镇集镇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权国出席活动。

活动中,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等30家主办单位共向旧县镇捐赠资金16万元和一批实用书籍、爱心物资。活动现场,“薪火相传”理论宣讲,“与法同行·拥抱文明·平安有福”法律宣传、咨询,文艺乡村行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志愿活动,吸引了众多当地群众共同参与。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为旧县的乡亲们带来科技、卫生、文化方面的暖心服务,同时还将聚焦群众所思所盼,聚焦乡村振兴战略任务,精准对接旧县群众的生产生活需要,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领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上杭县融媒体中心)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