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住建局开展大爱龙岩·爱满杭川“夏季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2023-08-21 16:44:3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深化拓展“大爱龙岩·爱满杭川”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建设,持续打响“文明实践 快乐奉献”志愿服务全民行动总品牌,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上杭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夏季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带来“清凉一夏”,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住建局积极动员在建项目要为建筑行业户外劳动者开展“夏季送清凉”志愿服务,经动员组织,福建大华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森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铁开发办等在建工地为户外劳动者开展了“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温暖沁人心”活动,为烈日酷暑下的建筑一线工人送去了降温药包、凉茶等防暑降温药品,向他们表示诚挚的关心和感谢。

此外,住建局燃气站组织志愿者对企业安全履职、餐饮使用燃气重点场所等区域开展督导检查并进行燃气安全宣传,开展“夏季送清凉”暨送健康培训活动。对职业病危害进行宣传普及,重点对燃气中的四氢噻吩对人体的危害进行讲解,针对日常中的消防措施、燃气泄露应急措施以及急求措施进行了宣传讲解,嘱咐大家要扎实做好劳动安全和职业病防护也,同时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和工作安全。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