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医院:家门口的周末义诊,服务暖人心!

2023-05-31 11:08:45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进一步打造“有温度”的杭川医院,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27日至28日,上杭县医院利用周末时间,在城区瓦子街开展“大爱龙岩·爱满杭川”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县医院内科、外科、骨科、儿科、妇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等科室的医务人员,为前来就诊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甲状腺彩超筛查,并免费发放药品,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群众解答检查结果、饮食建议、用药治疗等疑问,发放健康宣教手册,普及健康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能为群众提供就诊上的便利,还能通过健康宣教、免费肿瘤筛查,和老百姓搭建良好的医患沟通平台,提升老百姓的健康管理意识。据悉,预计7月份,县医院驻老干部局门诊部也将搬迁到瓦子街,届时,将提供更多的诊疗服务,给广大群众带来更多的便利。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