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3-05-23 09:50:50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5月19日,上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权国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临江镇镇东社区、东门市场、鑫业小区、新发地农贸市场等实地察看各测评点位创建情况,听取市场监管、城管、交警、业主单位及属地乡镇(街道)等相关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针对调研中发现问题的提出整改要求。

卢权国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关乎群众福祉的的普惠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克难,以“快”“准”“实”落实创城工作;要动员多方,相互合作,凝聚起创城的强大合力,持续开展常态化管理整治,促进城市环境整体提升;要注重成效,抓好工作落实,并加强督查,对于工作不到位等情况,严肃执纪问责,确保交出一份合格的创城答卷。(上杭县融媒体中心 黄大伟)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