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总工会积极开展第35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2023-04-25 17:38:3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有机结合,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习惯,4月17日,上杭县总工会结合“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主题,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让文明健康理念深入人心

利用LED宣传标语、宣传栏、海报、公众号等阵地和媒介,进行广泛深入宣传,持续强化群众对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认识。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城北社区,为沿街商铺、社区居民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垃圾分类等各类宣传材料,引导群众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让绿色家园更加整洁靓丽

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落实“门前三包”,及时清除路面零星垃圾,引导街边商户、群众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对路段违规停放的车辆进行劝导,并协助规范停放,推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筑牢“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理念,使用环保用品,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坚持绿色出行,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积极创造干净、整洁、宜居的生活环境,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