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中医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2023-03-09 16:53:5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4日,上杭县中医院组织儿科、内科、骨科、眼科、中医护理等科室医务志愿者深入临城镇城南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义诊专家们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提供一对一接诊,详细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问题,提供专业就医建议和用药指导,义诊团队充分发挥中医特色优势,为群众提供中医特色疗法,其中穴位贴敷、耳穴埋豆、刮痧等中医特色治疗受到了群众们的广泛欢迎。此次学雷锋义诊活动服务群众近300人次,为群众送去了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三月春“锋”暖人心,雷锋精神放光芒。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用行动传递文明,用志愿践行初心,展示了上杭县中医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良好风貌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书写了新时代雷锋故事。(文/图上杭县中医院邱燕红)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