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开展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9 16:55:1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县文明委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金祥现场参观指导志愿服务集中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进“大爱龙岩•爱满杭川”新时代精神文明品牌建设,3月2日,由上杭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等单位承办的上杭县“大爱龙岩·爱满杭川”——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城区瓦子街启动,县文明委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金祥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启动,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县志愿服务组织的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县务志愿者为市民免费义诊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丘语恩向全县中小学生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倡议;志愿者代表龚松连向全县人民发出“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大爱龙岩”倡议书;县委文明办主任邱永南就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更好推进“大爱龙岩·爱满杭川”品牌建设提了希望。 

志愿者代表龚松连向全县人民发出“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大爱龙岩”倡议书

启动仪式现场,县直各单位、县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健康义诊、义务理发、政策咨询、普法维权等便民惠民服务项目,受到市民朋友的欢迎。

上杭县先进典型示范队开展“家风家训·伴我成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当天,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13支专业服务队也深入到全县各个乡镇开展“大爱龙岩·爱满杭川”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全县上下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上杭县委文明办胡兰英)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