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古田镇开展“网络同心·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2 19:14:54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正确引导群众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弘扬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2月24日,上杭县古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镇团委开展“网络同心·文明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入户宣传、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围绕传播网络文明理念、开展网络文明实践等内容,向广大群众详细介绍网络安全知识和文明上网的重要性,倡导广大群众提高网络素养,文明互动、理性表达,提醒过往群众注意防范网络谣言、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隐患。

志愿者们还号召广大网民从自身做起,在以积极态度促进互联网健康发展的同时,承担起应负的社会责任,始终把国家和公众利益放在首位,坚持文明办网,文明上网。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技能和文明上网水平。下一步,古田镇将持续开展网络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引导群众文明上网,依法上网,共建共享美好网上精神家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