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改革办(政研室)到古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主题活动

2022-07-06 17:03:2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乡村振兴乡风文明建设,6月28日上午,龙岩市委改革办(政研室)到古田镇马坊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主题活动。

活动中,龙岩市委改革办(政研室)常务副主任江敬荣与马坊村党支部书记繆秋云共同为马坊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书屋揭牌。此前,市委改革办(政研室)向马坊村捐助了伍万元的书屋建设资金,并收集了500余册的党史学习教育、种养技术手册、文学经典名著等各类书籍捐赠给共建书屋,进一步充实了书屋藏书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活动双方就结对共建以来的工作心得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了共建书屋的制度化管理模式,并就马坊村灾后重建、项目策划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改革办(政研室)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共建书屋为抓手,建立健全帮扶促进机制,常态化开展共建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