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爱心百元捐·温暖幸福城”项目圆满结束

2022-04-25 11:25:57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德,助力建设有温度的幸福杭川,2021年“99公益日”期间,上杭县委统战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县委文明办、县工商联、县红十字会共同倡议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爱·过年 红色闽西”人道公益募捐活动,累计筹款35.1万元,位居全省县级前列。所筹款项全部用于元旦、春节期间以“人道救助金”的方式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共计慰问困难群众702人次。

“爱过年·红色闽西”项目上杭县红十字会所募集资金主要来源于2021年“99公益日”发起的“爱心百元捐,温暖幸福城”活动,通过“腾讯公益”网络平台向社会开展募捐。

为最大限度地体现公开、公正、公平的救助原则,做到精准施救,上杭县红十字会认真把关慰问对象,及时发放慰问金,并通过新闻媒体宣传报道救助情况,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网络公益募捐活动得到龙岩福欣牧业和上杭友好医院的大力支持,对捐赠100元以上的爱心人士给予贵妃鸡蛋和“心相印”面巾纸价值80的爱心礼品奖励。

2022年1月,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分别走访慰问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和遗体器官捐献者家属,向这些家庭表达崇高的敬意,对他们的博爱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