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城东幼儿园:法治进校园 安全伴我行

2022-03-02 15:01:28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切实加强幼儿园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做好开学安全工作,避免和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2022年2月21日上午,上杭县城东幼儿园邀请上杭县城郊派出所大队长、法制副校长刘文文为大班师幼进行“2022年春季开学安全第一课”安全知识宣讲。

活动中,刘队长结合幼儿年龄特点,运用生动形象的动画视频,围绕春季传染性疾病、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意外伤害等安全教育内容,向师幼们介绍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常识,大大提高了师幼自我防范和自救互救的能力。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法制副校长的专业优势,在依法治园、进一步优化幼儿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维护幼儿园安全及稳定方面开创出新局面。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