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委书记实地督导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10-15 16:34:12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走深走实,10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王波带领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督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蓝玉华一同参加。

王波一行先后前往县新华书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超市、汽车站、便民服务中心和部分村(居)、社区、小区察看,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创城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检查公共设施管护、交通卫生管理、服务功能运行等重点环节,并现场提出整改提升要求。

王波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全县上下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对标对表,盯住关键、盯紧日常,着力在提升城市品质和提高市民素质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城市管理科学化水平和城市整体文明程度。

王波强调,要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把书店、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作为传递正能量的重要载体,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内涵,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期待。要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加强城市卫生管理,完善基础服务设施,规范经营管理秩序,全面整治薄弱环节,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城任务。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形成家喻户晓、人人行动、人人参与的浓厚创建氛围,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