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委文明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2021-05-19 11:12:46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5月14日,中共上杭县委文明办党支部组织县委文明办、县创城办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长汀县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参观瞿秋白烈士纪念馆 马兆湘摄

聆听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感受长汀红色革命历史。首站,全体人员参观了瞿秋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下,深入了解了瞿秋白生平事迹展览,及其一生对中国革命事业的贡献。接着,大家参观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汀州试院、中央红色医院旧址福音医院、长汀县革命委员会旧址云骧阁等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点,全体人员一边认真听讲,一边认真察看每件实物,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汲取了前进的力量 。

参观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汀州试院 马兆湘摄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让大家思想受到了启迪,精神得到了洗礼。要传承好、弘扬好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播者和实践者。(上杭县委文明办龚松连)

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合影 马兆湘摄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