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县妇联:一针一线,织就人间大爱!

2021-01-28 17:35:4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日前,上杭县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通过乡镇妇联、村妇委会发动热心的杭川姐妹在妇女之家、妇女微家等参与爱心编织活动。

爱心编织物展示

截至目前,我县巾帼志愿者加班加点,将近百斤恒源祥毛线编织成爱心毛衣、围巾、帽子、手套等多种成品,她们用自己的双手,将一颗颗爱心通过一团团小小的绒线编织成了暖暖的亲情,为贫困儿童、孤儿带来了冬日里的温暖,在全县掀起了“织寒衣、献爱心、送温暖”的爱心接力热潮,全县参与志愿活动近百人。

据悉,编织的毛衣,一部分将通过市妇联统一发送到新疆及本县贫困地区儿童的手中,另一部分将赠送给我县贫困儿童、孤儿。

爱心志愿者编织进行时

“恒爱行动”倡议全社会和每个家庭积极参与为孤困儿童献爱心活动。下一步,上杭县妇联将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孤困儿童和贫困家庭活动,为他们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让孤困儿童在祖国的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爱心寄语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