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临城镇:文明实践夜间讲习堂 让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2020-12-18 15:32:51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编审:邱妤   监制:邱发锦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12月15日晚,上杭县临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夜间讲习堂”志愿者分别来到土埔村、新丰村和西陂村开启第五轮宣讲,各村“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小组长共计150余人聆听了宣讲。

临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夜间讲习堂走进土埔村

各宣讲人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进行宣讲,紧紧围绕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重点对“十四五”时期社会发展6方面主要目标及和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个方面远景目标进行详细的解读,整场宣讲生动鲜活、通俗易懂。

临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夜间讲习堂走进新丰村

通过此次宣讲,增强了基础群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和理解把握,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临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夜间讲习堂走进西陂村

据悉,上杭县临城镇第五轮夜间讲习堂宣讲于15日正式启动,三个村居同时开讲,计划在一周内完成全镇25个村(居)的宣讲,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临城镇 蓝琴芳)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