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引导 逐步推进 上杭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工作

2020-12-07 10:21:29    来源:上杭文明网   责任编辑:吴雅艺

为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居民在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12月2日,上杭县城市管理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环卫服务企业、小区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在城区各大居民小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引导居民从细节做起,养成良好习惯。

垃圾分类活动现场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小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将垃圾分类的相关规定和经验做法向居民作详细讲解。同时,志愿者还在各小区的垃圾分类投放点以现场指导的方式,向正在倾倒垃圾的居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规范。

垃圾分类活动讲解现场

据悉,当前上杭县正按计划分步骤有序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也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为逐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上杭县城市管理局 图/文 孔维真)

垃圾分类活动宣传现场




上杭县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闽ICP备18029896号